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有机合成与功能福建省高校重点实验室第二届研究生学术论坛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10-10

       有机合成与功能福建省高校重点实验室第二届研究生学术论坛将于2022年12月初举办。本次论坛旨在加强本重点实验室内的博士研究生和硕士研究生之间的学术交流,增强研究生的科研创新意识与能力,促进本重点实验室的发展。研究生学术论坛组委会现诚挚邀请本重点实验室的研究生提交报告摘要进行报名,分享自己的研究成果和研究心得,与大家自由交流讨论,共同开拓学术视野、激发科研潜力、展望学科发展!


学术报告形式

       本届论坛学术报告形式为“口头报告”,博士和硕士不分组。


学术报告报名及时间安排

       请报名作口头报告的同学,在征得导师同意后,填写好《研究生学术论坛报名表及报告摘要》,文件命名为“学号-姓名-专业-学生类别(学硕/专硕/博士)”,发送给朱双俊(221320396@fzu.edu.cn)。报名截止日期:2022年11月27日。附件:研究生学术论坛报名表及报告摘要.doc


学术报告

       报名的同学以口头报告结合PPT展示的形式讲解自己的科研成果和心得体会,报告时间为每人20分钟,提问5分钟。评委将根据报告人的综合表现、学术水平和科研成果等进行现场打分。


奖项设置

       本届论坛将设置有机合成与功能福建省高校重点实验室第二届研究生学术论坛优秀报告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三个奖项,并颁发相应的获奖证书和奖励。


非演讲者参会

       欢迎所有研究生踊跃参会,本次论坛可计入一次研究生学术活动。


联系人:朱双俊,221320396@fzu.edu.cn,15797683744